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武夷新区扫黑除恶宣传进工地

2018-09-01 03:17:4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武夷新区正处于大建设阶段,在建的工程数量众多,在工程项目上容易滋生恶意竞标,所以我们将这一区域作为扫黑除恶重点宣传区域。”连日来,建阳区公安局童游派出所组织警力走进新区各个项目工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向管理人员、一线工人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宣传小礼品,走访、座谈积极收集涉黑涉恶犯罪线索……在武夷新区的云谷小区、万达广场等项目建设工地,建阳区公安局童游派出所的民警们向大家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内容、意义及举报方法和奖励标准。

“我们希望各项目建设单位加强与警方的沟通,形成打击黑恶犯罪的合力,共同营造更加良好稳定的治安环境。”建阳区公安局童游派出所民警叶就忠表示,公安部门也会协助武夷新区督促企业做好扫黑除恶“五个一”工作,开一场动员会,设一个举报箱、做一个宣传栏、拉一条(宣传)横幅,做一面(宣传)挡墙。

据了解,从8月25日至今,建阳区公安局童游派出所共调动警力30余人次,走访武夷新区项目工地40余个,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宣传品200多份。(吴建琼 刘剑锋 柳忠林)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