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消防支队联合多家本地知名品牌企业开展“平安融入品牌”公益行动

2018-08-31 15:38: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艳燕)为落实“全民消防我行动”大型公益活动,增强全民消防安全素质。近日,南平消防支队广泛发动社会各方力量开展消防宣传“平安融入品牌”公益行动。支队利用本土优势,精准对接本地知名品牌企业,寻求消防宣传结合点,成功将消防元素融入产品包装,创新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日前,支队积极协调中国邮政快递、中通快递、蚂蚁帮、永辉连锁超市、小密酒业公司、大利家超市、岩壁矿泉水公司等多家企业开展“平安融入品牌”行动,提示广大群众关注消防安全。

其中,永辉超市成立于1998年,是中国500强企业之一,被百姓誉为“民生超市、百姓永辉”。为充分发挥品牌企业的影响力,南平消防支队积极与永辉超市门店合作,多次与超市负责人进行协商,制定宣传行动的具体事项,将消防安全提示、防火标语、消防器材使用方法、单位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等消防知识设计制作成消防宣传便利贴,粘贴在超市置物架、超市购物车、收银台、娃娃机等一些醒目位置。同时,南平消防支队宣传人员还就消防安全知识对超市收银员、导购员进行了简单的培训,在群众购物及收银期间进行简要的宣传,通过发放消防宣传资料、面对面宣讲消防常识等方式,提醒市民日常防火注意事项,使得广大员工、顾客在工作、购物的同时不忘消防安全。目前,消防宣传便利贴已经批量化印制,并随超市大量发放,获得了良好的效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