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光泽县杭川镇镇岭社区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18-08-28 18:07: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娟)8月28日,在光泽县杭川镇镇委镇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下,镇岭社区顺利完成第十届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社区居委会成员5名,其中饶荣兴当选为社区主任,汤云芍为社区副主任,黄娟、彭雪、王永平为社区委员。

此次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经过两个多月的前期准备,成立了换届选举委员会,对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全程安排,确保换届选举工作的公开、公正、公平,切实保障广大社区居民在换届选举各环节中的权利。在换届选举期间,社区利用标语、条幅、宣传栏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确保居民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引导群众正确行使自己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在依法推选社区选举委员会、选民登记、选举居民代表、确定候选人等关键环节上,切实做到法定程序不变、规定步骤不少,保证换届选举工作规范有序开展。

整个居委会换届选举过程顺利,选票高度集中,参选率和得票率符合法定要求。本次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切实把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依规选举紧密结合起来,反映出整个辖区政治清明、社会和谐、上下齐心的良好社会风气。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