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武夷山新丰街道推进村(居)委换届选举工作

2018-08-28 15:29: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曾雯婧 黄赤米)在今年的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前期工作中,武夷山市新丰街道精心部署、周密安排,严格按照换届程序和工作要求,严把时间节点,严格选人标准,严肃换届纪律,切实做好村委会换届选举前期各项工作。

新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成立换届选举指导组,制定了实施方案,召开动员部署会,对选举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整个选举准备工作井然有序,文明自律。目前已完成了村财审计、骨干培训、选民登记、村民代表和村民小组长选举、提名和确定村委会候选人等各项工作,依法公布了9个公告。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街道组织人员调查核实,并将结果张榜公布。换届选举指导组要求参与此次选举的工作人员必须熟知换届选举工作流程,严肃选风选纪,确保换届选举的每个环节、每项工作都有法可依、有章可循、公平公正。

为提高此次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该街道进一步细化方案,加强宣传力度,在全街道范围内张贴标语,宣传换届纪律,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将各类宣传资料、公示文件在法定时间节点予以公示,做到家喻户晓,为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奠定了坚实基础,努力实现“选出好班子、绘就好蓝图、建立好机制、换出好面貌”的目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