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工作规范化建设专项活动推进会

2018-08-28 17:20: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谢桂辉 张志辉)8月28日上午,南平市检察院在延平区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工作规范化建设专项活动推进会,南平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尹海毅,延平区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方建文及全市检察机关各法警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根据市院“铸造南平检察匠心工程”的工作部署,总结今年以来南平市检察机关开展司法警察工作规范化建设专项活动的具体情况以及相关经验成效,研究进一步推进专项活动的措施和要求。方建文副检察长向大会致辞,欢迎各基层院法警大队同仁的到来,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南平市检察院法警支队支队长林庆南传达了省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吴金喜在全省检察机关第十七期司法警察培训班结业式暨司法警察工作研讨会闭幕式的讲话精神,总结了今年全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工作规范化建设专项活动开展情况及就下一步工作安排作出部署。

尹海毅副检察长传达了南平市检察院党组和王矗检察长对司法警察工作的重视,要求要充分认识司法警察工作的重要性,借本次推进会的契机,进一步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司法警察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调要加强法警队伍规范化建设,提高司法警察履职能力,适应日趋复杂执法环境,融入检察工作主责主业。

会议要求两级检察机关法警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张军检察长提出的“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要求,在今年专项活动前一阶段的取得的好成绩的基础上,坚定信心、扎实工作、探索创新,牢牢抓住执法能力建设这个核心,推进高素质专业化司法警察队伍建设,以更加清晰的思路,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工作,推动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