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

2018-08-25 17:57: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汪时婕 谢桂辉)8月23日,为充分发挥党建统领作用,以党建带队建,强化检察队伍素质建设,提升机关党建整体水平,发挥党建品牌创建对检察各项工作的促进和助推作用,南平市检察院在建阳区检察院召开南平市检察机关党建工作专项推进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南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矗,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叶瑞华,市院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基层院党总支(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会议邀请南平市直机关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王秋英莅临。与会各院党务工作者进行了党建工作经验交流,观摩了建阳区检察院党建专题墙、党建成果展示栏及党建活动室等,前往廖俊波红色事迹展览馆,深入学习了解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向先进典型看齐。

南平市院持续加强检察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将党建工作列入“南平检察十大匠心工程”,开展“对标定位、晋级争星”活动,以创建“六有”规范化支部为抓手,以量化考评为重点,以晋位升级为目标,推动机关党员创先争优,全面提升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专业化职业化能力。

王秋英高度评价了南平市检察机关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工作成效明显,牢抓党建主业,主责主业意识强,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整体提升,抓党建氛围浓厚,以上率下,全市检察机关各级党组织推进党建工作,机关党建态势和趋势良好,希望南平市检察机关的党建工作成为南平市直机关的标杆,同时要求要把“两个坚决维护”的根本要求贯穿始终,把发挥统领作用的政治要求贯穿始终,把建设模范机关的目标要求贯穿始终,把健全制度机制、构筑工作合力的任务要求贯穿始终。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