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小女孩街头与奶奶走散 邵武交警帮其找到家人

2018-08-28 15:23: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真是太感谢交警同志了!”看到自己的孙女在交警的保护下安然无恙,小女孩的爷爷奶奶和家人不停对热心的交警表示感谢。8月27日,一位三岁左右的小女孩上街与家人走散,热心的邵武交警帮其找到家人,受到市民的点赞。

当天上午9点30分左右,正在邵武南关熙春路执勤的五班队员高文祺发现有一小女孩在路边大声哭泣,感觉她可能是在街头迷路了,于是将其带到岗亭。可能是性格内向的原因,面对队员的询问,小女孩只是不停的哭泣,于是,五班副班长李世峰一边将孩子走失的信息在朋友圈转发,一边向110指挥中心报备。大约过了一个小时后,110指挥中心接到市民报警电话,称自己家里有个小女孩走失了,指挥中心通知其家人到南关交警岗亭认领。几分钟后,小女孩的家人赶到南关岗亭,于是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原来,小女孩的奶奶当天带着她去防疫站打针,同时还有另外两个孙子,完事后,老人带着另外两个孙子去理发。也许是奶奶年纪大的原因,在去理发的途中,小女孩与他们走散了也没有发现。来到理发店后,奶奶才发现孙女不见了,于是赶紧通知家人前来寻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