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邵武交警大队开展常态化市区机动车违停整治

2018-08-16 16:49: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义清 何建云)8月15日,一辆小车违规停放在邵武市检察院大门口,影响单位车辆正常进出。接到指挥中心的警情通知后,邵武交警大队市区中队四班队员立即赶到现场,组织清障车对车辆进行拖离。

为加强城市交通管理,规范交通秩序,营造有序、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落实邵武市政府城市综合环境治理工作要求,邵武公安交警部门在市区开展停车秩序整治,取得良好效果。

期间,邵武公安交警大队将市区主次干道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道路停车秩序作为整治重点,每天实行不间断巡逻管控,同时对重点路段实行由点到面的巡逻管控。在执法中,交警部门综合运用现场粘贴《违停告知单》、清障车拖移、视频监控巡查等手段,查处机动车市区违法停放,对影响道路通行的交通违法行为,坚决依法实施拖移,从严处罚。

通过整治,进一步规范邵武市区停车秩序,确保市区道路通行秩序显著改善,为广大市民出行营造畅通有序的道路环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