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

2018-08-24 16:56: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会议现场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谢桂辉)8月24日,南平市检察院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深入学习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部署和系列会议精神,全面梳理总结全市检察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绩、发现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部署、再动员,确保扫黑除恶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市院全体检察人员及各基层院检察长参加会议,各县(市、区)院全体检察人员通过视频直播同步收听收看会议内容。

会上,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涛通报了全市检察机关1至8月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他说,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全市检察机关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按照中央、各级党委、和高检院、省院的工作部署,强化政治担当,充分履行职能,有力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法制保障。他还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全面部署,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