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五届政协第二十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8-08-25 08:28:1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3日,南平市政协主席黄健平主持召开南平市五届政协第二十次主席会议。南平市政协副主席卓立筑、郭翠莲、张皓、陈少敏、余建坤、黄亚惠、黄艳珠,秘书长陈育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福建省委、中共南平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地把中共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要强化政治担当,坚决做到服务大局,在聚焦推进南平市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和赶超发展中展示新担当、体现新作为。要压实政治责任,坚决做到从严治党,不断推进政协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为我市政协事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会议通报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征求市政协工作意见情况。会议指出,要虚心接受市直相关单位、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各县(市、区)政协对市政协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可采纳的意见建议,要列出时间表,明确责任人,确保落实到位;对暂时无法做到的意见建议,要及时回应建议人。

会议通过了南平市爱心协会2018年扶贫助学方案,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通报了市保密工作检查主要情况、福建省港区政协委员联谊会换届庆典活动主要情况和全国政协办公厅信息联系点2018年工作座谈会情况。 (陈冰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