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

2018-08-24 16:56: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会议现场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矗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强化思想认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极端重要性,根据年中工作检查以及省院扫黑办督查反馈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开展全面自查自纠,突出打击重点,始终把打击锋芒对准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最深恶痛绝的"11"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确保打准打狠、打出声威、打出气势。他还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传导压实责任,各院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严把案件质量关,提高打击准心,确保打击成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责任重大,来不得半点马虎,出不得半点纰漏,要切实把压力传导、督促检查、刚性问责贯穿始终,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