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顺昌支行党支部开展“我知我行”党建共创行动日活动

2018-08-23 11:57: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王晓霞 林葳)近日,建行顺昌支行党支部与顺昌县委办党支部联合开展“扶贫济困,你我同行”党建共创行动日活动,对高阳乡南亨村困难村民进行走访调查。顺昌县政协李德忠副主席、县委办吴志斌副主任,建行顺昌支行唐爱梅副行长以及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帮扶活动。

帮扶小组察看了该村党员活动阵地共建情况,并进行相应指导;与村民代表进座谈,详细了解村民致贫原因以建立扶贫长效机制,争取实现早日脱贫。随后,建行顺昌支行党支部志愿者还为该村四名贫困学童办理了顺昌县新辰启中心“山盟奖学金”的发放手续,寄语孩子们“自信、自爱、自立、自强”,把回报社会、建设家乡的理想转化为勤学、苦学的热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