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安全用电宣传进村入户

2018-08-21 17:48: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丽)8月20日,延平区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走进炉下镇,开展夏季安全用电宣传,增强广大用户对安全用电意识的了解和认识,确保夏季用电安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农村用电安全宣传画册等方式,全方位普及农村安全用电知识。同时,工作人员还结合当前农事特点,就用户关心的农村安全用电常识、电费缴纳、故障报修等热点问题提供咨询服务,并向群众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及触电急救、电力设施保护等知识,受到了过往群众的好评。

通过此次宣传咨询活动,为保护电力设施及广大用户的安全用电营造了良好氛围。接下来,该公司将继续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把安全用电常识送到居民家门口,为群众安全用电再上一把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