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幻灯片 > 正文

南平市公安局警校教官“送教上门” 提升建瓯公安民警作战能力

2018-08-15 16:24: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警校教官给受训民警授课

东南网讯(通讯员 潘婉玲)为全面推进警务实战化训练,提升基层公安民警培训质量,促进全市优秀教官资源共享。8月13日,南平市公安局警校教官胡少杰、张勋、林泽华走进建瓯市公安局,为该局正在开展的警务实战技能大培训开展送教活动。

教官传授实战经验

送教活动中,教官们以严谨的教学态度、精湛的警务技能和全面的综合素质,通过细心讲解和精准示范、现场演示和演练、互动讨论和模拟情景等方式,手把手教学,点对点交流,传授实战经验,让参训的民警正确掌握警情处置、警械使用以及徒手防卫与控制等战术,从中也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引导大家在训练中发现短板、解决问题、适应战场。

参训民警

教者用心,学者专心,尽管烈日炎炎,受训民警没有任何人退却,在他们中间,不乏有曾经与教官还是同门师兄,但他们均以能者为师,虚心认真学习请教,积极参加训练。教官们实战技能教学,使大家真学真用、活学活用。

参训民警正在训练

参训民警表示,送教活动训练内容新,组训方法活,实际效果好。以前不会的现在掌握了,过去练过的更加精通了,投身公安工作的信心更足了。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