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顺昌一民警荣获全省森林公安系统首届十佳“青年之星”称号

2018-08-08 16:20: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方)近日,在全省森林公安系统开展的首届十佳“青年之星”评选活动中,经各级森林公安机关审核推荐、网络投票及综合评审,顺昌县公安局森林分局女民警徐锐入选,成为全市两位获此殊荣者之一。

徐锐今年28岁,2011年毕业于福建警察学院,2012年2月入警,2013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二级警司,现任南平市顺昌县公安局森林分局办公室科员。

作为分局唯一一名女警,她内外兼修、勤奋踏实、一专多能,综合业务素质突出。在日常工作中,她是领导的好参谋,是全局事务的好总管,是一线民警的好后勤;在外勤工作中,她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优秀品质,随同男民警参加各种行动,协助办理各类案件。同时尽己所能发挥所长,积极参与全省森林公安系统民警警务技能竟赛等各类活动,为集体赢得荣誉。2014年5月,她参与侦破一起伪造、变造、买卖国家证件系列案件,为国家挽回直接经济损失三百余万元。2017年9月,作为援厦安保小组一员,她参与金砖会晤安保工作,承担了制高点管控、路线警卫双重任务,以其执著、坚韧、耐心和细致的作风,展现出新时代女民警风范,圆满完成了金砖安保任务,得到了上级机关和领导的高度评价。从警六年来,共获得三次年度优秀公务员表彰、两次个人嘉奖,被授予“南平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