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顺昌岚下乡:全民参与 传承美德

2018-08-07 16:21: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谢娟娟)连日来,为贯彻落实顺昌县委、县政府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精神,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岚下乡党委、政府向全乡干部职工发出倡议,倡导全体干部职工捐出一天的工资,既用实际行动支持了慈善公益,又倡导“以人为本、乐于奉献、扶贫济困”的友爱互助精神。在活动中,乡党政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干部职工纷纷解囊,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捐出一日基本工资,以实际行动发扬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展示了党员、干部携手慈善、回馈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

8月6日,顺昌县岚下乡团委、妇联组织青年志愿者利用墟天,上街发放倡议书,为慈善救助添砖加瓦,为脱贫攻坚凝聚重要力量。倡议机关、企事业单位、所有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慈善一日捐”活动中来,继续弘扬慈善互助精神,人人献出一份爱心,为弱势群体排忧,为困难群众解难,为急需帮助的特困人群送上一份温暖,送上一份希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