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延平区召开2018年第二次消防工作联席会

2018-08-08 16:21: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练剑青)8月7日,2018年延平区第二次消防工作联席会暨夏季火灾隐患排查推进工作会召开,回顾总结今年以来延平区消防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消防重点工作,确保延平区火灾形势稳定。区政府副区长、延平公安分局局长李文中,延平区消防联席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延平区消防工作情况,分析总结今年以来火灾形势,要求下阶段消防重点工作要扎实做好夏季火灾防控,开展电气火灾综合治理,持续加大火灾隐患的排查力度。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消防安全严峻形势。各级各部门尤其是消防联席会各成员单位思想上要始终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牢固树立“火患猛于虎”的危机意识,深刻吸取各类火灾事故教训,逐级压实消防责任,认真查找消防安全管理中的薄弱环节,加大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最大限度地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突出重点,深入推进夏季火灾防控工作。要突出火灾的隐患整治,突出公共消防基础设施建设,深化消防安全教育,全力确保夏季火灾防控工作扎实有效推进。要依法履职,全面强化消防工作责任。要落实政府主导责任,落实部门监管职责,落实单位管理责任。要加强领导,确保消防安全工作取得实效。要切实加强对当前消防重点工作的领导,做到应急处置到位、督促检查到位、责任追究到位,为延平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人民安居乐业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