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学艺术 > 正文

浦城:送戏下乡六十载 扁担精神代代传

2018-08-02 17:29:45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小孩子们看剧团演出很开心

“剧团是公益性事业单位,职能就是为社会、为百姓服务,提供更多更加健康和精美的精神食粮,传递社会正能量。”中心主任甘跃华说,为了把好戏送到百姓身边,弘扬传承发展赣剧艺术,传达国家的思想方针政策,体现老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剧团每年都会排练一场体现时代主题的文艺晚会送到百姓身边。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作为该县唯一的专业文艺团体,县赣剧艺术传承发展中心正以赣剧艺术传承为抓手,发挥人才、设备专业优势,全面开展群众文化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进军营、进景区、进敬老院等“六进”基层活动。经过半个多世纪的薪火相传,如今,这支“扁担剧团”在新时代再挑重担,续写“扁担精神”。(浦城县委文明办 邱春静 柳志勇 袁野)

1  2  3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