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瓯高铁西站连接线建溪大桥正式通车

2018-07-30 07:40:1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5日,建瓯市高铁西站连接线改扩建项目工程支线的建溪大桥正式通车。

据了解,高铁西站连接线的建溪大桥起于建瓯水西五里街市场监管局,与上峰景城至高铁西站连接线相交,全长625.5米,桥面宽30米,为双向四车道,两边设有2.5米的人行道和3.5米的非机动车道。大桥的建成通车,可便捷市民通行,缓解交通压力,提升城市品位。

当日一大早,建溪大桥上,施工人员就开始为大桥正式通车做准备,拆除大桥两端的围栏挡板,切割支架,清理桥面卫生。在大桥两端连接线上,还有工人在铺设人行道透水砖,开挖强弱工程地基,进一步完善大桥附属工程,确保车辆和行人通行安全顺畅。

“建溪大桥主桥机动街道已正式通行,但桥两端的人行道,还有一些强弱电附属工程正在进行中。”项目业主技术员张遗锟说,希望过往市民在通行过程中注意安全。(魏剑生 严章俊)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