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省运会柔力球比赛“激战正酣”

2018-07-24 07:25:4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花式集体自编套路比赛现场

23日,“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众比赛柔力球暨2018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柔力球总决赛”第一阶段花式项目决赛打响。南平代表队获花式单人自编套路项目一等奖、花式集体套路项目二等奖的好成绩。

比赛进入第二天,赛况激烈。在花式集体自编套路比赛现场,队员们状态良好,伴随着极具中华传统韵味的音乐,宁德代表队的队形整齐划一,运动员们时而刚劲有力地跳跃旋转,时而舒缓悠扬地轻划圆弧,倾情演绎了一曲《家乡飞歌》,优美高超的动作水平赢得阵阵掌声,最后获得花式集体套路项目一等奖。

花式柔力球既有舞蹈的优美,也有练习球技的力量训练。在单人自编套路比赛中,伴随着一曲《武夷传奇》,南平队队员将小球轻轻抛起,球拍顺着小球下落的方向,划出一条弧线,正好兜住下落的小球,整个过程犹如太极一般刚柔并济、舒缓柔和。南平代表队领队朱如冰说:“我很开心能带领队员们来这里和其他队员切磋球技,分享柔力球的快乐。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让更多的年轻人喜欢这项运动。”

据悉,24日将进行的是柔力球网式项目男/女单打的比赛。(徐园园 文/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