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浦城消防深入沿街店铺开展夏季消防宣传活动

2018-07-23 17:51: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邹章玲)为提高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营造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近日,浦城消防宣传人员深入沿街店铺开展夏季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宣传过程中,浦城消防大队宣传员一边向各商户发放消防宣传单,一边围绕夏季安全用火、用电和用气常识,以及如何预防火灾、遇到紧急情况如何处理、如何报警、火场如何进行逃生自救及正确使用消防器材等知识进行详细讲解,并着重提醒商户在日常生活中要严格用火用电用气管理,避免大功率用电器超负荷运转,不能私拉电线,要自觉维护街道秩序,时刻保持消防车通道和安全出口畅通,确保一旦发生火灾,能迅速逃离现场和方便第一时间展开救援。各商户拿到消防宣传单后便认真的看了起来,同时提出了一些消防问题,针对商户提出的问题,大队宣传员都耐心的一一讲解。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地扩大消防宣传的社会辐射面和影响力,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让更多人学会消防知识,提高火灾逃生自救的意识和能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