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延平区南山镇举办“关爱女性,关注健康,绘就美丽人生”公益讲座

2018-07-20 11:21: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梁敏 游元芳)“这样的讲座非常有意义,不仅可以了解更多关于乳腺癌、宫颈癌的知识,还可以面对面进行咨询。”延平区南山镇华兴街村计生管理员、协会小组长陈花说道。

7月19日,延平区南山镇卫计办、计生协会联合镇妇联,邀请南平市仁爱医院妇产科马智慧主任举办了一场“关爱女性,关注健康,绘就美丽人生”公益讲座,南山镇政府女性干部职工、26个村(街)计生管理员和受邀群众共50余人参加讲座。

马智慧主任结合实际病例,开展对乳腺癌、宫颈癌等病因、现象进行讲解,指导女性朋友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此外,马主任还对女性其他健康问题进行指导,为在场的女性上了一堂生动形象且极具实用性的健康讲座,提高了广大育龄妇女对“两癌”的知晓率。

讲座结束后,南平市仁爱医院的医护人员在集镇开展义诊活动,为过往群众提供免费医疗服务,共发放家庭医生签约、公共卫生服务宣传资料120余份,计生用品3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人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