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顺昌县大历镇妇联、计生协联合南平仁爱医院举办“关爱女性健康”公益讲座

2018-05-23 15:08: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宫颈癌与乳腺癌已成为危害妇女健康的主要杀手,为了更好的关爱女性健康,提高广大妇女对乳腺癌、宫颈癌健康知识的知晓率,进一步提高女性的保健意识。2018年5月21日,顺昌县大历镇妇联、计生协特邀南平市仁爱医院产科主任马智慧,为辖区内60余名妇女同胞进行了预防"两癌"专题知识讲座。

在讲座中,马主任阐述了"两癌"的病因是什么,症状有哪些,怎样预防"两癌",早期筛查对"两癌"的预防有哪些好处等等知识。并结合生活中的锻炼方法、作息时间、饮食习惯等出现的不良习惯要求大家加以纠正,重视自身健康,维持家庭和谐。互动提问环节对大家提出的"两癌"是否能够治愈等问题作了认真仔细的讲解,为在场的女性上了一堂极具实用性的健康讲座。

通过此次女性健康讲座,不仅使妇女同胞学习了健康知识,提高了健康意识,增强了自我保护的能力,还激发大家争做健康自信新时代女性的积极性。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