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顺昌县文体广新局开展高危险性体育项目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2018-07-18 17:07: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谦)日前,顺昌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对该县高危险性体育项目(游泳)场所再次开展了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及行业指导。此次行动重点是检查高危险项目经营许可证是否上墙、救生员在岗情况、安全设施到位情况,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等安全保障相关内容。

通过实地测量等检查手段,发现部分游泳池存在水深警示标识不醒目、救生员配置不足够、安全制度未上墙等问题,该局执法人员现场下达了整改意见书,对个别经营不规范的游泳池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责令相关责任人按照相应的法律法规及经营建设行业标准要求严格落实整改,切实做好泳池各项安全监管措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