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县法院开展“亮剑八闽”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2018-07-17 16:58: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刘智强)近日,松溪县法院开展“亮剑八闽”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松溪县委书记黄美萍到场督战,松溪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官雄担任总指挥,县法院院长游洪带队执行,其他领导参与监督、见证执行。

当天上午7时50分,松溪县法院执行干警集结完毕,整装待发。随着松溪县委书记黄美萍一声令下,执行干警立即出发,迅速行动。期间,黄美萍在执行指挥中心督战,并听取了县法院负责人就案件执行情况汇报。她对本次执行攻坚行动表示肯定,鼓励松溪县法院干警再接再厉、持续加大执行力度、提升执行质效,同时要求做好宣传工作,加强典型案例报道,以确保此次行动顺利进行。

执行当日,执行法官将准备外出的姚某堵在家中。松溪县领导官雄等亲自到其家中,释法明理,耐心协调,最终姚某亲属为其支付2万元欠款,余款与申请人达成分期支付的和解协议。据了解,该案系一起民间借贷纠纷,姚某欠江某借款34万元及利息,法院判决后,江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但姚某表示无力履行,房屋已抵押银行贷款。

据悉,行动当天,共拘留1名被执行人,执行和解案件5件,执行到位标的60000元,现场查封房产3处,冻结银行账户6个,对规避执行等行为起到了震慑作用,为执行攻坚营造了强大声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