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延平区开展游泳场所抽检专项行动

2018-07-17 07:57:2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预防夏季游泳场所传染病发生,保障广大游泳爱好者的健康安全,延平区卫生监督所结合2018年国家卫生计生随机监督抽查计划,联合市卫生监督所、区疾控中心于7月10-11日,对辖区7家游泳场所开展了卫生监督监测专项执法检查。

本次专项执法检查重点对经营单位的卫生管理制度和管理档案、卫生许可证、卫生信誉度等级和卫生检测结果公示、从业人员健康检查和培训、卫生设施设备运转和维护、禁烟禁游警示标牌设置、泳池水净化消毒和水质自检及公示内容进行检查。检验人员对泳池水与浸脚池水进行采样,现场进行余氯快速检测,指导场馆工作人员正确检测余氯,并将检测数据与场馆工作人员自检数据进行比对,检验自检结果是否准确,其它水质指标送实验室进行检测。从此次专项检查情况显示:延平区游泳场所总体情况良好,但也发现个别单位存在池水余氯不达标、禁游标识不明显、水质自检记录及公示不规范、消毒剂索证不全等问题,卫生监督员当场下达限期整改监督意见书2份,同时向群众发放《如何注意游泳场所安全卫生》宣传单60余份。 (张忠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