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顺昌县郑坊镇强抓环保不放松 建设绿色家园人人参与

2018-07-05 10:44: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戴豪杰)为了进一步打造优美人居环境,提升城乡形象,顺昌县郑坊镇近日开展了一场环境整治及美丽乡村创建活动,镇卫生院工作人员、保洁员及环保志愿者共约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环境专项整治,在做好镇区主次干道清扫同时,对环境卫生死角也一一清理。卫生院医务人员及环保志愿者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志愿服务精神,拿着扫帚、垃圾夹、推着垃圾车进进出出,忙的热火朝天。

除了开展环境整治,政府还通过环保展板、利用电子显示屏、宣传窗、黑板报、发放宣传材料等活动向广大居民宣传绿色环保理念,宣传勤俭节约的良好风尚,宣传可持续的发展观。环保志愿者队伍开展形式多样的绿色环保活动,让“保护环境光荣,破坏环境可耻”的理念深入人心,在日常生活中培养和形成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的行为和观念。

这次活动,吸引了附近不少居民自觉参与,绿色环保的观念逐渐深入居民心中,公众参与环境保护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