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大学习”凝聚共识 评季星正向激励

2018-07-04 07:15:0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6日下午,南平市城乡规划局召开二季度岗位“季度之星”评选会,让全局干部职工人人述职,亮出成绩,接受评判。最终,三名“季度之星”经全员一人一票公开投票产生。

开 “季度之星”评选活动,是市城乡规划局在去年“百日攻坚战”中,为了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而推出的一项正向激励机制。由于重在实际,推选程序公开透明,先后推出的五批“季度之星”全部是各岗位能独当一面的业务尖子。“季度之星” 评选活动的持续进行,对市城乡规划局深入开展 “百日攻坚战”“四比六促”“项目突破年”活动,发挥了明显的正向激励作用。

今年第二季度以来,市城乡规划局以开展“大学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改革共识,全局上下积极投入“水美城市”“多规合一”“乡村振兴规划”“补短板、强功能”特色小镇、山地城市以及地下空间布局等方面重点规划工作的探索实践,进一步发挥规划对城乡建设的引领作用。“大学习”以来,原先一度工作滞后,未能评上过“季度之星”的科室也振奋精神,奋起直追,迎头赶上。局审批科对标先进找差距,业绩突出,最终有一名表现优异的科员脱颖而出,实现了 “季度之星”零的突破。(许志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