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顺昌县岚下乡精心做好村级换届选举工作

2018-06-08 16:38: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自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启动以来,岚下乡根据顺昌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紧扣农村发展稳定大局,精心组织,统筹谋划,周密实施,严格按照“五不能”“六不宜”的要求,做好了前期各项准备工作。6月7日,夏墩村在全乡率先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推荐会议,标志着顺昌县岚下乡全面拉开2018年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序幕。

本次参加党内民主推荐的党员35名,参加群众推荐村民代表22名。会上表决通过村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名单,村支部书记对三年的工作进行了述职,与会人员对本届党支部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在推荐过程中,严格按照程序,由党员和村民代表无记名投票推荐支委候选人初步人选,共推荐出初步候选人5名,顺利完成了夏墩村党支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工作。

顺昌县岚下乡党委高度重视村级组织换届工作,成立了村党支部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实施方案,各村按照实施方案认真做好摸底调查、宣传动员、培训业务骨干、谈话沟通、离任审计等前期准备工作。目前岚下乡支部换届工作已经全面展开,预计6月26日完成全乡十个村支部换届工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