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南平邮储与延平法院搭平台加快推进银行不良资产处置

2018-06-28 15:45: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分行与延平区法院举行了司法拍卖按揭贷款合作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南平邮储银行与延平区法院签订《司法拍卖房产按揭贷款工作合作备忘录》,拉开了合作序幕。备忘录中约定,法院网上司法拍卖的房产,只要是合法流通、产权清晰的非集体性质的住宅、商业物业,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将向符合条件的竞买司法拍卖房产的个人客户发放贷款,用于解决竞买人在竞拍时无法一次性付款的问题,以提高司法拍卖成交率。

南平邮储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举有利于防范金融风险,提高银行不良资产的处置效率,同时可满足竞拍人的融资需要,减轻竞拍人负担,竞买人资金不足导致法院案件执行难的问题有望得到有效解决。

据悉,因竞买法院拍卖的房子需付全款,动辄上百万的价格让很多意向买家望而却步。南平邮储银行将以本次签约为起点,积极探索业务创新,积极借助合作平台,着力破解司法拍卖竞买者在竞拍时无法一次性付款的难题,共同推进司法拍卖工作的顺利进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