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开展驾驶员交通安全培训

2018-06-26 11:15: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县交警大队副队长潘绍军为驾驶员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叶凌云摄)

培训课上,授课人潘绍军重点讲解了交通法律法规知识、车辆驾驶安全及相关管理规定;围绕“雨季道路交通安全”“安全行车的好习惯”“礼让斑马线”等主题,采取了文字、图片和视频相结合的形式,通过一幅幅交通事故图片,一个个深刻具有警示意义的事故场面,播放浦城县近年来发生的典型违章及交通事故视频等方式,分别从安全行车、防御性驾驶技术、山区道路安全防护设施及紧急避险措施、特别就浦城的道路交通现状和人员行走、车辆驾驶习惯等知识分别进行了详细讲解。倡导文明交通行为,恪守职业道德,文明驾车,正确处理和认识效益与安全、违章与事故的关系,给广大驾驶员敲响了警钟。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