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开展驾驶员交通安全培训

2018-06-26 11:15: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县供电公司举办交通安全讲座。(云叶凌摄)

东南网讯(通讯员 叶凌云)为进一步加强公司车辆交通安全管理,提高驾驶员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车辆的违章行为,6月25日,浦城县供电公司特邀浦城县交警大队副队长潘绍军为该公司专兼职驾驶员118人开展安全专题培训。总结公司近期交通安全工作,分析当前交通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并部署安排了下一阶段的交通安全工作。

培训课前,该公司车辆管理中心负责人对本次培训会的目的、意义作了介绍,要求进一步加强车辆管理重要性的认识,引导每位驾驶员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从源头上杜绝违章驾车,确保行车安全。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