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瓯国寿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18-06-26 10:34: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朱丹)为帮助金融消费者运用正当途径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增强农民、务工人员、青少年、老年人和残疾人的金融知识与技能、风险识别与防范能力,抑制盲目投资冲动,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建瓯国寿于6月25日开展了以“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为主题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建瓯国寿员工进企业、入社区进行宣传,向群众普及非法金融广告识别方法、日常生活中如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

此次金融知识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折页、拉条幅、摆放海报等方式,提高了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及风险识别与防范能力,引导消费者根据自身风险偏好理性选择风险收益相匹配的金融产品,远离非法集资,实现“钱袋子”保值增值。

建瓯国寿将继续做好金融知识宣传,为构建和谐、安全的金融消费环境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