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快速赔付送关爱 真挚守护贫困户

2018-06-25 15:32: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蔡红兰)浦城县管厝乡村民叶某,勤劳淳朴,是家庭中的顶梁柱。人生风险无处不在,叶某突然出现肝脏疼痛等症状,经医院检查确诊为肝癌早期。叶某的病情需长期服药、持续化疗,昂贵的医疗费对于原本就清贫的家庭无疑是雪上加霜。

贫困户精准扶贫保险是浦城县委、县政府推出的一项暖心工程,帮助贫困人群抵御疾病和意外风险,让贫困人群因患病致贫、返贫问题得到有效地缓解。该保险由浦城县政府全额出资为该县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对象办理意外伤害身故及住院医疗保险,由浦城国寿承保,每人缴纳保险费300元,拥有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额5万元和住院医疗保险金额2万元。

叶某属贫困户精准扶贫保险保障对象,2018年6月19日,被保险人叶某来到浦城国寿申请理赔,浦城国寿客服中心在调查核实情况之后,3个工作日就将16248元保险理赔金转入叶某的账户中,缓解了叶某的经济压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