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顺昌县元坑镇迅速落实全县防汛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2018-06-22 08:23: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邵逸雯)6月20日,顺昌县召开防汛工作视频会议,对未来几天的防汛形势进行了分析,顺昌县委书记江建华出席会议并对全县防汛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思想认识要到位,要高度重视,不能松懈,不能有侥幸心里;预报和预警要到位,要关注气象信息,及时预警;排查隐患要到位,加强对地灾点、低洼地、高陡边坡,在建工地等隐患点巡查,及时发现问题;人员转移要到位,要根据实际情况,及时动员有关人员转移;责任落实要到位,挂村领导,包村组长全部驻村防汛,各村要安排好值班,加强巡查。

视频会议后,顺昌县元坑镇迅速行动起来,将本次会议精神及时通过电话、网络传达到各村。挂村领导、包村干部全部驻村主持防汛工作,对住在地灾点、高陡边坡、低洼地带的群众房屋进行全面排查,对危险区域转移对象建档立卡统计人数,帮助村民转移到安置点,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截至目前,已转移5户17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