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顺昌县元坑镇开展529“幸福家庭、和谐计生”剪纸活动

2018-05-29 15:58: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谢芬芳 陈婷)为庆祝5月29日计生协会成立38周年,也是第二十个会员活动日,5月28日,顺昌县元坑镇计生办、计生协开展了以"幸福家庭、和谐计生"为主题的计生新风尚的剪纸活动。

活动邀请了非遗传承人、福建省剪纸协会常务理事、南平市工艺美术师--黄丽萍授课,其现场创作了形象生动的剪纸画,并亲自指导积极参与的育龄妇女们剪纸。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呈现出一派"和谐计生"的新风貌。

这些剪纸作品展现了二孩政策、优生优育、奖励扶助等"幸福家庭"方面的新内涵,让广大育龄群众在喜闻见乐中长知识,打开计生宣传的新篇章。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