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瓯市组团参加第16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

2018-06-21 17:04: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叶辉)6月18日,第16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建瓯市组团参加了本届大会。展会期间,市领导周安有、张雄、艾琴等分别参观了建瓯市的展品,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并参加了相关活动。

本届“6·18”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与往届相比,本届“6·18”更突出技术创新、新兴产业,着重展示新型显示、新材料等新兴产业和本地市的特色展销品。

为做好项目对接工作,建瓯市及早筹划本届“6·18”工作,从各单位和企业征集到29项技术需求,邀约了5名专家学者参加项目成果对接和相关活动,邀请了建瓯市18家企业参会,确定了金路实业的北美红杉精华水、新武夷的满山白和软脉灵、福矛集团的福矛窖酒等优秀项目成果产品在南平馆展出,展品受到省、市领导及专家和来宾的关注。

交易会期间,建瓯市领导周安有、张雄、艾琴在展馆认真了解了各参展企业的展品,鼓励各企业借助交易会这一好平台,进一步加强与专家以及客商的恰谈对接。据了解,截止到19日,通过本届交易会该市已对接项目成果145项。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