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利用墟日宣传节能知识

2018-06-19 11:25: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县供电公司在丹桂广场举办节能周宣传活动,现场为居民讲解节能知识(李义友)

为了做好节能周宣传,该公司精心印制了图文并茂的《节能环保,美化生活》《热水器、电热灶、空调节能知识》《低碳成为我们的生活习惯》等宣传单。并在13日节能周当天在丹桂广场举办大型宣传活动,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络绎不绝,纷纷被精致的宣传单所吸引,供电员工现场为来往群众各类宣传单3200份,并详细讲解相关节能知识,解答群众现场提出的问题。

浦城县供电公司员工为来往居民讲解节能相关知识(李义友摄)

下一步,该公司准备组织志愿者深入各乡镇,下村入户进行节能宣传,通过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的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客户的节能意识和知识,为广泛开展节能减排活动,打造一个绿色、低碳的社会做出积极的努力。

家住四贤大道的刘松民说:“我家里有不少电器,但真不知道如何省电,今天通过认真观看宣传单和你们的讲解,我受益不少,感谢供电部门举办这样的活动。”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