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顺昌县岚下开展“平安家庭”示范户表彰会

2018-06-15 15:34: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谢娟娟)根据顺昌县委、县政府平安建设工作的总体要求,顺昌县岚下乡党委、政府稳步推进“平安家庭”示范户评选活动,在全乡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岚下乡综治办、妇联牵头负责,各村、各单位紧密配合,全乡“平安家庭”创建氛围更加浓厚、创建力度进一步加大、创建合力进一步形成、创建效果更加明显。

6月13日,顺昌县岚下乡党委、政府通过一场晚会对在创建“平安家庭”活动中评选出的谢财盛等127户平安家庭进行表彰,进一步激励广大家庭积极参与平安创建活动。晚会表演以歌颂祖国和创建平安为主题,通过歌舞、朗诵、快板等形式的精彩表演,博得了现场近千名观众的阵阵掌声。岚下派出所、岚下村民兵应急分队积极主动的承担起了活动后勤安全保障工作,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近年来中央、省、市、县高度重视妇女和家庭在平安文明建设中发挥的作用,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创建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同和支持,形成了人人参与、家家争创的良好局面。开展“平安家庭”创建活动,意义深远,责任重大,需要有关部门的通力协作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参与。顺昌县岚下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创建“平安岚下”工作,希望通过这次的表彰大会,进一步掀起“平安家庭”创建的高潮,获表彰的家庭继续弘扬传统美德,树立文明家风,作社会新风的先行者,倡导家庭美德的践行者,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根每个家庭,为建设“平安岚下”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