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武夷山市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举行 进一步掀起“大学习”热潮

2018-06-14 21:50: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武夷山玉女峰 张栋华/摄

东南网讯(通讯员 周小丽)6月14日,武夷山市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举行,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南平市委《关于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在全市掀起“大学习”热潮。武夷山市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出席,其他副处级领导,各乡(镇)、街道、场相关负责人,市直各单位负责人,市直各单位党组(委)书记、副书记,以及市委业余讲师团成员共220余人参加。

会议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21世纪中国的马克思主义,是马克思主义在当代中国的创新发展,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旗帜,是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各方面工作的根本准则,是我们党新时代进行社会革命和自我革命的强大思想武器,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坚不可摧的精神支柱和取之不竭的力量源泉。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南平市委《关于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的通知》,学习宣传贯彻新思想,既是全市广大党员的重大政治责任,也是每个公民应当履行的法定义务。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将新思想作为政治上的主心骨、思想上的定盘星、行动上的指南针,为进一步兴起“大学习”热潮打下良好基础。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运用新思想推动工作落实。全面创新发展理念,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把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赶超发展有机统一,深化“四比六促”“项目攻坚年”活动,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绿色发展战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卫生城市创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加大民生投入,加快补齐教育、医疗、养老和城乡民生基础设施等领域短板,总结提升城市管理、社会治理经验做法,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以“生态环境高质量”为目标,以落实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为保障,加大对生态环境、自然资源的保护力度。要着力深化改革创新,深化“放管服”改革,创新发展科技特派员制度,创新推进水美城市建设,探索建立“生态银行”。围绕旅游、茶叶、康养等产业品牌,挖掘品牌内涵,持续提升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忠诚度;继续开展产业新品牌创建活动,大力推进国家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试点,积极创建全国茶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全国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提升武夷岩茶品牌价值,进一步增强发展创新力和竞争力。

武夷山天游峰 张栋华/摄

6月12日,该市印发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学习发行工作的通知,《三十讲》作为“大学习”热潮的重要学习教材,按照党员干部人手一册要求,及时组织开展学习,在全市上下掀起了学习热潮。

专题学习会上,还围绕学习廖俊波精神,开展了专题讲座。廖俊波同志是新时代的楷模,俊波精神是新时期党员干部的旗帜标杆。专题学习会要求将“大学习”活动与弘扬廖俊波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引导激励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不断汇聚起磅礴力量加快建设国际旅游度假城市。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