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市供电公司:开展“全国低碳日”宣传 倡导绿色能源

2018-06-14 15:48: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福建建瓯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开展节能减排宣传活动

东南网讯(通讯员 张显凤)为向市民倡导绿色、节能、低碳的生产生活方式,营造节约能源的社会风尚,6月13日,福建建瓯市供电公司结合“全国低碳日”在芝城公园广场开展以“节能降耗 保卫蓝天”为主题的低碳节能用电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和专业人员现场咨询的方式,向广大市民介绍节能节电知识,推广节能减排消费方式和生活习惯。

在活动现场,“电能替代、绿色环保、低碳高效” 的宣传标语映入眼帘,该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穿梭人群中间,为过往群众发放电能替代宣传知识普及手册以及节能减排、低碳生活、绿色电网等各种形式的宣传资料,并耐心解答群众有关节能和用电方面的问题。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