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顺昌县双溪街道各社区推动成立业主委员会 促进小区自治管理

2018-06-13 16:07: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邓琳琳)6月11日,顺昌县召开社区业主委员会成立工作总结和部署会,总结上半年业主委员会成立工作,部署安排下阶段工作任务。县政协副主席李晓华,县行政执法局、县房管所、双溪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

自2017年12月15日县环境整治千人大会后,顺昌县启动规范小区物业管理工作,推动小区业主委员会的成立和换届。半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城区各社区积极发动辖区小区成立业主委员会,并在业主委员会的筹备、成立、换届工作中充分发挥推动、指导、协调和监督作用。截止6月10日,顺昌县新成立业主委员会15个,完成业主委员会换届2个,较好地完成了上半年工作目标任务。

会议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各社区业主委员会成立工作付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当前业主委员会成立工作还存在各社区成立情况不平衡、质量不高、协调能力有待加强等问题。

会议要求,各社区在下阶段工作中要克服畏难情绪,加强工作宣传力度,结合上半年对小区物业工作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积极与相关职能部门汇报沟通,并协助业主委员会解决自治管理中存在的问题。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