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顺昌县司法局举办全县司法行政系统政务信息与业务知识培训班

2018-06-12 18:05: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丽洁)为进一步规范全县司法行政机关业务工作,提高政务信息写作水平,贯彻省司法厅“一学三比”大练兵大比武精神,更好地发挥司法行政机关在全县“四比六促”、“四大攻坚战”中的服务作用,6月8日顺昌县司法局在局9楼会议室举办了为期一天的全县司法行政系统政务信息与业务知识培训班。县局机关各股(室)、和12个乡镇(街道)司法所相关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分别邀请了县委政研室主任、县委办副主任潘棋兴,县公安局法制大队中队长林挥飞,洋口司法所所长王宿岚。三位老师分别就如何做好信息写作工作、规范化笔录的制作、人民调解工作的技巧及规范化调解协议书的制作进行了授课。讲课过程引用大量实例,通过对比、剖析等方式,对信息写作和业务工作进行了讲解,生动活泼、主题鲜明、深入浅出,使大家受益匪浅,对今后相关工作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