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政和县召开“七五”普法工作中期督导迎检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8-06-13 15:56: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张昆)近日,在政和县政府视频会议室,县依法治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延忠,县依法治县领导小组副组长、县政府副县长翁贤忠组织召开政和县“七五”普法工作中期督导迎检工作动员部署会。各乡镇(街道)综治分管领导,县直各有关单位分管领导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翁贤忠副县长主持。

会上,县依法治县办常务副主任、县司法局局长刘国辉安排部署七月份市对县“七五”普法工作中期督导检查各项迎检工作。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延忠强调四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加强迎检工作组织领导;二是明确要求,全面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三是协作配合,全力推动迎检工作稳步开展; 四是加强宣传,全面营造法治政和宣传氛围。

最后,翁贤忠副县长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及时汇报;二要迅速行动;三要确保质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