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建阳区漳墩民族中学开展食物安全事故应急演练

2018-06-11 09:58: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演练活动现场

东南网讯(通讯员 钱建 范荣昌)2018年6月7日下午,建阳区漳墩民族中学开展食品安全事故(食物中毒)应急演练活动。3名学生模拟中午出现恶心、呕吐、腹痛等疑似食物中毒症状,学校迅速启动食品卫生安全紧急预案,生管教师第一时间与主管安全的领导和学校负责人联系,学校负责人火速赶到现场,简单了解情况后,立即拨打离学校最近的漳墩镇医院救援电话,并向上级部门汇报,同时向当地政府报告情况。漳墩镇医院的医护人员赶到现场进行了紧急救护治疗,并采集呕吐物留样,还将疑似中毒学生送往医院观察治疗。学校对当天留样食品进行封存处理。

演练活动现场

本次演练主要围绕食品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展开,展示校园食品安全突发事件的现场应急处置工作环节,检验各部门针对突发事件的协同合作能力,以较强的应急能力确保师生生命安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