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幻灯片 > 正文

建阳一中开展环保宣传教育活动

2018-06-07 07:36:1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作人员正在给学生讲解垃圾焚烧流程

3日,在建阳区回瑶村瀚蓝创冠环保(建阳)有限公司的垃圾库控制室内,来自建阳区第一中学的30多位学生和教师代表正认真地听着工作人员介绍垃圾焚烧处理流程,当看到控制室里两只巨大的钢铁手臂将垃圾“捞”起来送进一旁的焚烧炉时,同学们纷纷惊叹。

据了解,建阳区第一中学为了迎接第47个世界环境日,组织开展了“生态文明宣传,共建绿色家园”环保宣传教育活动。“瀚蓝创冠环保(建阳)有限公司是我校师生一个重要的社会实践场所,我们希望同学们通过了解了垃圾焚烧发电运作过程后,能够培养环保意识,更深刻地感受到垃圾处理对环境保护的意义。”学校一名负责人说。

当天,在区环保局的牵头下,瀚蓝创冠环保(建阳)有限公司正式成为建阳区第一中学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并举行了授牌仪式。(马丽云/文 龚劲松/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