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浙商产业园在顺昌县开工建设

2018-06-07 07:17:2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日,浙商产业园在顺昌开工。标志着福建省浙江商会组团帮扶顺昌产业发展、助推当地扶贫开发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顺昌县是福建省23个扶贫开发重点县之一。日前,福建省浙江商会与顺昌县政府签订了“扶贫战略合作协议”,计划实施“12333”工程,即建立一个浙商产业园,挂钩帮扶2个重点贫困村,每年对口帮扶30个贫困户,三年内争取30家企业落户顺昌,实现产值30亿元以上。

至目前,浙商在顺昌开办企业12家,涵盖竹木加工、钢铁冶炼、包装建材、旅游酒店等领域。“此次规划建设的浙商产业园项目,建设用地2000亩,总投资30亿元。”顺昌县相关负责人介绍,计划用3年时间,招商引资高档竹木制品加工、食品保健品、光学机件等项目30个以上。

福建省浙江商会和省扶贫“两会”共同向大干镇来布村、余富村各捐赠20万元,扶持村集体经济,对接帮扶贫困户。该商会还向顺昌颁发“2018年浙商最佳(省外)投资城市”荣誉牌匾。(廖晨星 吴启荣 池亮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