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80家浙江籍企业齐聚顺昌 助推产业发展 帮扶脱贫攻坚

2018-06-06 10:44: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这天,在顺昌大圣酒店会议厅,新闻发布会、签约仪式结束后,还进行了一项捐赠仪式,福建省浙江商会、省扶贫两会向顺昌县大干镇来布村、余富村各捐赠20万元,扶持村集体经济,对接帮扶贫困户。

浙商与顺昌结缘已久。截至2018年,浙商在顺昌开办企业12家,涵盖竹木加工、钢铁冶炼、包装建材、旅游酒店等各个领域。其中福建升升木业有限公司自2004年建厂以来,依托顺昌丰富的竹木资源,从一家40多工人的小企业,发展成为现在拥有工人700多人,产品远销欧美,带动周边上游企业170多家的顺昌县竹木加工的龙头企业。2017年,实现产值约5亿元。

近年来,顺昌县在工业园区建设上,积极创造条件,让企业轻松落地、快速发展。仅今年以来,顺昌县工业园区启动基础设施项目10项,总投资3.35亿元。在金山新材料产业园,一期平台1300亩土地平整已完工,正在加快建设入园大道,为金山新材料产业园供汽项目、50万吨包装纸生产、聚氨酯生产、高档环保胶水生产等浙商项目入驻,提供平台。

活动期间,福建省浙江商会还为顺昌县颁发“2018年浙商最佳(省外)投资城市”荣誉牌匾。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