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80家浙江籍企业齐聚顺昌 助推产业发展 帮扶脱贫攻坚

2018-06-06 10:44: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新闻发布会现场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6月6日,福建省浙江商会组织约80家浙江籍企业家代表,来到闽北山区县城顺昌,参加在这里举行的“福建省浙商帮扶顺昌产业发展、助推当地扶贫开发工作”活动。福建省和南平市相关领导到场祝贺并见证这一帮扶活动。

顺昌县是福建省23个扶贫开发重点县之一。在前不久举办的“2018向史而新”会长对话产业峰会上,福建省浙江商会与顺昌县政府签订了“扶贫战略合作协议”,全面开展扶贫工作。福建省浙江商会发挥在闽65万浙商的群体优势,计划三年内,在顺昌实施“12333”工程,即建立一个浙商产业园,挂钩帮扶2个重点贫困村,每年对口帮扶30个贫困户,三年内争取30家企业落户顺昌,实现产值30亿元以上。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