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松溪县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活动

2018-06-05 15:13: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思贤)6月3日,松溪县救助管理站联合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到松溪县松航小学开展以“关爱儿童,守望成长”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松溪县救助管理站和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的工作人员将爱心学习礼包等礼物送到孩子们的手里,祝孩子们健康快乐每一天。松溪县救助管理站工作人员通过图片展的形式向儿童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法》,以提高他们的法律保护意识,还通过与孩子们一起玩游戏、谈心交流等形式,让孩子们感受到全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据了解,近年来,松溪县救助管理站(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建立“以家庭监护为基础、社会监督为保障、国家监护为补充”的监护制度,形成“家庭、社会、政府”三位一体的未成年人社会保护工作格局,不断完善未成年人救助保护网络体系,将未成年人救助保护工作从提供食宿、护送返乡等物质层面延伸到心理疏导,促进了困境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